close










因為大頭拉肚子拉到翻肚,腳G只好代友出徵上課去


腳G:頭上哪位?
小朋友:科科


 


 



小朋友正在唸彩虹橋的故事
每次聽我都覺得很感動
雖然動物有沒有靈魂這檔事沒有人知道
但能在天堂和他們再度相遇 
對人會是比較安慰的想法吧


 


 



腳G跟我的手一樣大的時候就截肢了唷


 



 


腳G:我每天都很帥


豬媽:我每天都很胖


 


 


 



苦醫師:聞了腳G的腳就會變成我這樣


看那邊~~~~~



 


小朋友很快就發現腳G的缺陷
不過也對腳G的速度嘖嘖稱奇


 




這堂課聽說主題是陪他到最後
不知道腳G 對小朋友會有什麼影響
最重要的是
G回來了~~~~我可以陪他到最後

回來就好...............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