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第三天來到鄧公 國小,終於看到吉利在散步了!



今天是305班的小朋友,一樣一進到教室,還不見小朋友就看到無比的驚喜!
今天上課過程中,讓我很驚喜的是. 這一班小朋友看到PPT上剪耳的貓相片,很開心地說:我知道!那事有結紮的貓!相當令我驚訝!小朋友告訴我:在我家附近有很多貓都是有撿耳,有人在餵。
真是太讚啦!


助教犬A-KI時間,超及受歡迎,A-KI也越來越喜歡上學了!

走出教室,在校門口見到另一支安安也出來散步,這裡真是個好地方啊!






明天還有一天,這學期的課程就結束啦!
加油喔  助教犬!!
辛苦啦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