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動保 進入第二天 是由動物生命教育協會講師 翁婉瑜 獸醫師 帶助教犬--特特來上課
特特 真的很特別,牠事後腳穿著鞋子的狗。可不是主人愛搞怪,而是特特有段悲慘的往事....




牠曾是隻受虐狗,後腳被人砍傷,被動保團體救援,經過幾位醫生的手術,終於保住了後腳,但是卻從此嚴重變形,雖然可以行動,不需要做輪椅,但是最後收養牠的翁醫師還是想盡辦法讓牠的腳不至於磨傷,所以想出了這雙特製的小鞋子。





延續昨天的課程,翁醫師位小朋友複習了昨天流浪動物的命運之後,開始深入探討:
是誰造成流浪動物?
安樂死 是什麼?
這些比較深入的課題。
小朋友都很專注也認真呢!



中場休息,是特特與大家互動的時間,翁醫師位小朋友解釋狗和人一樣與相異的人體(狗體)構造,
因為牠(動物)和我們一樣有感覺,所以也會痛 會傷心...(生理與心理)
所以希望大家以後不要作出虐狗虐貓的行為喔









小朋友對於特特充滿好奇,有問不完的問題呢!




特特也友善地回應小朋友


(附註:第三天8/21 因颱風 取消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