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分類:訊息分享

2009/01/13 13:53






我超愛狗,我愛畫圖,所以我畫狗,應該說,我也只會畫狗。只會畫我自己的狗故事。


但是,當我看到米克斯MA的畫時,我真的覺得好感動。


她可以將我的狗畫得如此傳神,每一隻離我而去的狗:嘟嘟、小乖、汪獎,在她筆下似乎又活了過來。那深情的眼睛,讓我會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地落淚。


很高興看到米克斯MA的手繪帆布袋,越來越有「規模」,因為她的用心、用情,讓她的作品走出了自己的風格。


 



 


品牌故事:


 一個愛貓愛狗愛畫圖的女生,收容了數隻落難的貓狗,這些在一般人眼中沒有「品種」的米克斯(MIX)貓犬,卻是她眼中最摯愛的家人。她喜歡凝視著每一雙動物的眼睛,用心靈與牠們對話,用畫筆捕捉每一個生命的故事,她稱呼自己「米克斯MA」


   起初,她只是畫自己的狗,繼而受朋友所託,開始為別人家的寵物畫肖像,得到許多迴響,不久後,開始有人為自己的「寵物家人」向她訂製專屬的包包,讓自己既可以帶著可愛的「家人」,又可以攜著舉世無雙的包包驕傲地走在街上。


……這,就是「Pei Paint寵物手繪帆布包」的由來。



品牌堅持:


 


因為愛動物,所以我們拒絕皮革


 


因為愛地球,所以我們拒絕人造PU


 


因為愛台灣,所以我們堅持採用台灣原料及台灣在地手工製作的純棉帆布包。


 



 


附帶說明:


米克斯麻說:「每一隻動物與主人相遇、相知、相處的背後都有著精彩動人的不凡故事……我喜歡一邊想像著他們的故事,一邊繪圖,因為我相信萬物有情,我是用「心靈」在畫故事的……」


當你要訂製手繪包包時,請也將你與寵物家人的美麗故事告訴她,她將衷心聆聽,並且將情感投注在作品中。


 



    訂製手繪包方式:(請務必先詢問再下標喔!)


1.      請挑選3張清晰、 光線足夠的照片先mailpaintpet@gmail.com(以防漏信困擾,請寄信後留言告知,謝謝!^^)


2.      收到照片後將會與您溝通所有細項、告知預估交貨日期以及報價明細。


3.      以上如確定無誤,煩請您先於賣場下標、匯款後附上您的寄件地址(含郵遞區號)以及收件人大名。


4.      敬請耐心等候,所有的繪製過程都會在blog裡貼出(如您不希望被公開,請務必事先告知,感謝您!)


☆   因所有的作品都是純手繪創作,絕無法完全複製您家寶貝的毛色,如您十分介意色差的問題,請勿下標喔!



      手繪包材質皆為磅數高的厚綿帆布,彩繪後不會滲透到內面,彩繪布面顏色皆為米白色,照片一定多少有色差,包包顏色以實物為準喔!




 



 


嘟嘟、小乖與汪獎的家人說


米克斯麻畫過我家的嘟嘟、小乖和汪獎,牠們都是在彩虹橋彼端等待我們的家人。奇妙的是,當我凝視米克斯麻筆下的肖像,竟會令我落淚……我想,那應該是因為「畫像」比「相片」多了一種無形的「東西」──那就是「情感」吧?!因為這樣的情感,讓每一雙眼睛都會說話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p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